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借屍還魂

一轉眼間,孩子您已經安然渡過了百日忌辰,您巧妙地避開了最弱的政治陷阱,廢除了捆綁多年的柺杖。對於媽媽而言,這是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,這把使用了近40年的柺杖,突然間被孩子您廢除了,難免讓家人一時之間難以適從。但是媽媽瞭解您是孝順孩子,不會做出讓媽媽傷心的事,其實柺杖並未煙消雲散,只是以另一種形式生存下来。基本上,孩子您的開放主要針對外國人,自家權益依然受到一定程度上的保障。在新的制度下,給25%公眾屁股下還保留最少12.5%的屁股底限給家族。實際上,這12.5%的屁股只是底限,可能會更高。而且即使準備上街的企鵝已經符合12.5%的屁股,但是,該企鵝在首次公開售賣下,還是必須腾出12.5%的屁股。即使是外人委員會的權力已淡化,在某個程度上還是掌握最後的決定權。如果監管單位該為涉及國家利益等敏感領域,還是可以要求企鵝需符合30%屁股柺杖。另外,上街企鵝還是必須通過其他監管單位控管。所以,媽媽非常放心,柺杖絕對還是萬無一失,只是換個方式存在。
孩子您做事穩健,媽媽十分讚賞。就像孩子您提出一個媽媽(1M),連論述内容都没有,讓媽媽自行想象;但您只要巡視一下幾條街,與幾位媽媽級人士握握手,就說這就是一個媽媽了。但到底需要採取哪幾個步驟?來執行實現?沒人知道?就像關鍵指樹一樣,是不是指的樹好,就代表做得好,媽媽們會滿意或是只有孩子您接受而已?或者是指的樹不好就下臺,僅只是大家輪流換位子坐坐?每個月過大盜站80次就享有20%折扣!有多少人會每个月過同一大盜站被洗劫80次?雖然不必下大本錢,但是孩子您的满意度已從五月初的46%提高到65%。果然龍生龍、鳳生鳳,是耗子生的天生就會打洞。
但是,孩子您的苦心不被患有選擇性健忘、老人痴呆症的馬爺爺瞭解。馬爺爺大發牢騷的表示:“由於馬氏家族願意與其它家族分享他們的資源,所以那些更成功,来自更古老,即4000年文明的家族,還要從馬氏家人手中奪去原本就不多的資源。”“馬氏家族嘗試說服自己,他們是這片土地的主人,不過他們自己也知道,其實他們並不是主人,攤有4000年文明的家族才是這片土地的真正主人。”馬爺爺更表示:“這個家族都住在豪華房子,(例如新村式的豪宅)。而絕大部分的馬氏家人却只能住在木屋而已,(特別是那種皇宮式的千萬元小木屋)。”子曰:老而不死是為賊,馬爺爺年紀是有點大了嗎?

1 則留言:

幸运猪 提到...

马爷爷在为他的子子孙孙着想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