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李下整冠

這是一個英雄泛濫的年代,只要捨得每一千元,人人都可以成為英雄。也是一個俠客難為的時代,因為這裡充滿了笨蛋與人妖。而偏偏這些笨蛋與人妖是經過我們千挑萬選的代表,甚麼樣的花生就會養出甚麼樣的猴子,因此,我們也不幸的成為笨蛋或人妖。
《千山鳥飛絕,萬徑人蹤滅;孤舟簑笠翁,獨釣寒江雪。》如此情景,叫俠客獨滄然而淚下,在眾人皆醉下,俠客揭發孤女十月懷胎的事實,可是却面對笨蛋或人妖的千夫所指,橫顧四野皆敵,讓飽讀詩書的俠客難以釋懷。前人砍樹納涼,後人只好曬太陽了,俠客有幸成為黑狗兄,也只好替偷吃的白狗啃黃蓮。
當然,俠客不必太介意,畢竟他毋須向世人交待他所做的每件一事,而且他脫離世間太久,不瞭解世人要的是甚麼?世人在意的不是揭發孤女懷孕、或者是花了80億買大補藥安胎、或是在未來養大肚裏的孩子需要125億。人們在乎的是孤女是在兩情相悅下一再發生關係?或是再三被強暴?誰該負責?至少要讓大家知道誰才是孩子的爸爸?就算是孤女在泳池游水,不小心讓精子游進子宮才懷孕,那麼站在泳池邊的男人都有嫌疑,人人都有機會成為爸爸。請告訴大家,誰站在泳池邊?

1 則留言:

幸运猪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