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下情上察

差大爺又有新創意了,鑒於擄奪案犯罪率高居不下,而且擄奪匪多使用電單車造案,於是建議禁止電單車入城,防止發生擄奪事件。這一創意與之前的建議使用易斷帶的手提袋帶異曲同工之妙,只是在禁止電單車後,擄奪匪徒會否改使用腳踏車或汽車其它交通工具犯罪?而且擄奪匪多是男性,所以應該禁止男人入城方為上策,如此一來。城市內的擄奪案自然而然會減少許多。
另外,某行政長官的官車在行駛中,車蓋居然脫落,所幸平安無事。只是該官車的保養費用如此高昂,所以長官建議改用其它牌子的車子,殊不知該官車是特意造成如此後果,因為這樣汽車維修工人才有工作,否則在經濟衰退的今日,失業工人增加,不利國家經濟。而且官車易損壞才會換車,這樣汽車公司才有生意,否則所使用的官車百年不壞,那麼汽車銷量自然下降,不利經濟發展。
首都路牌又從土星換為阿羅,它悄悄的來、悄悄的走,夜半來、天明去。也是基於同樣道理,那些造路牌公司、裝換工人才有工作,雖然小市民難以理解官爺思考方式,但是絕對能體諒今日行情冷淡,所以官爺才千方百計製造工作機會。感恩!感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