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越戰05

北越軍善打游擊戰,美軍窮於應付,尤其是在草木皆兵情況下,更是節節敗退.眼見戰情失利,大總統被逼採取非常手段,根據“皮球是圓的,所以圓的都是皮球。”之事實推理,大總統以恐怖份子多以黑巾黑袍蒙身,所以穿黑衣者是屬恐怖人物,決定了先發制人的策略,佈下天羅地網,以求把恐怖活動的傷害減至最低。
經過美軍一番善意逮捕行動,人民才驚覺北越軍的深根蒂固,可以說恐怖份子無所不在,甚至就在民眾周遭。譬如晨跑者、在咖啡店閑坐人士、甚至是送蛋糕的員工或點蠟蠋者,都有可能搖身一變是恐怖份子,平時可能與民眾生活在一起,打成一片,但是隨時策畫摧毀得之不易的和平。民間深慶大總統英明、美軍神武,破壞了恐怖份子之陰謀,否則不知會有多少家破人亡事件發生。
當然,北越軍不甘遭受如此待遇,於是有五名藉用探望名義的北越份子企圖拯救同黨,可是也被美軍視破,拘留在獄。在美軍逮捕行動日益見效之際,為恐中俄伊三國聯軍製造輿論,意圖借用民意逼使美軍鬆手,大總統也隨機應變,釋放三名恐怖份子,同時引用手中媒體大肆報導,登時佳話如雷。
由於美軍使用“寧可殺一萬,不可放過一個”的先發制人手段,各軍團除了呼吁南越政府還政於民之外,同時也提醒人民,盡量少穿黑衣。例如孝子賢孫可穿白衣或紅衣笑喪替代,目前也有人建議把烏鴉羽毛染白,以免遭受池魚之殃。

2 則留言:

幸运猪 提到...

小心,你的部落也是黑色!!!

狼皮羔羊 提到...

放心,我是不戀權力的黑,也是代表正義的黑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