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一犬吠聲

狗來富、貓來貧。清楚表達了只要孩子您家裏的有足夠酒肉臭,狗兒往往會留連不走或不請自來,所以孩子您別太在意,最近家裏有隻狗吵著要離開我們這個大家庭。沒聽說過嗎?要走的狗不會吠、亂吠的狗不會走。狗會亂吠通常是要喚起主人的注意,不外是肚子餓了或者是要主人撫摸愛寵一番。而要走的狗不會留下任何蛛絲馬跡,通常會從失縱開始,似乎遭受原主人的逼害,激起人們的同情心,然後從容地另投名主。
孩子您家中糧食充裕,排污水道也常受油水過多而阻塞,四方野狗來投,甚至連媽媽拋棄的流浪狗也在後門徘徊。之前不是就有野孩子眼紅,企圖以肉香來引誘我們家中的狗兒出走,甚至不惜追蹤至他鄉,可是忠心耿耿的狗兒關閉機會之窗,那只因為狗兒有雙勢利眼,對於看不到狗糧而只嗅到的肉香不為所動。只是媽媽想要提醒孩子您,天下沒有永遠忠心的狗,只要孩子您的食糧不夠,忠心的狗隨時離家出走。因此孩子您要確保倉庫狗糧足夠,只要有得吃,狗兒會一直逗留在孩子您膝下求歡。
自從上次孩子您放隻小狗引誘成功,讓野孩子放鬆戒心,隨著您的狗餌肉香,野孩子的三隻小狗兒緊隨您的小狗回家,使到野孩子痛失家園。這次孩子您的大狗又公開誘惑、讚賞野孩子的小狗,一方面刺激家裏的狗兒力求上進,另外一方面、假如計劃成功,家裏又多隻小狗了,一舉兩得。不怕狗兒多,只怕不是我們養的狗。所以不管黑狗、白狗,只要是我們家裏養的狗,都是好狗。面對於會亂咬人的野狗,媽媽支持孩子您用大狗籠把野狗關起來,以保護他們的生命安全與社會安寧。

1 則留言:

幸运猪 提到...

老翁恨不得落闸放狗啊!
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