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

與子偕老

"幸逢玉露,鵲橋長作金風道,罷閒青鳥,但願隨君老;細語憑欄,月下同顰笑;燭斜照,畫眉深淺?百歲猶嫌少."
在認識親愛老婆以前,我是一隻浪跡天涯的狼(雖然只是披上層皮而已),隨心所欲到處遊盪,只有在黑夜過去了,才不情愿的返回狗窝休息,結婚以後變成了植物讓親愛的依靠,女兒誕生以後,母女聯手,從此就是深居地下的礦物了,只不過是快樂的礦物.
而從稱呼也可知道個人在家庭(公司)地位,從親愛的(董事長),老公(總經理),女兒爸爸(工人),喂(路人甲)一路貶職,到最後不小心打破碗碟,終於瞭解碗碟的地位比我還高級,人總是比較容易忽略身邊親近的人,因為身邊人親人就像白開水,淡而無味但不可以缺乏.
偶爾親愛的回娘家,我嘗試披上狼皮再去闖盪,可是感覺少了些溫情,才知道原來我已習慣親愛的溫柔牢籠,再也適應不了野外生活.最後還是乖乖回家守着電視等老婆回來,平常沒發覺,少了親愛寶貝的家感覺好冷清寂寞,也許是命運的安排或前世的姻緣也好,執子之手與子偕老,少年夫妻老來伴,還是珍惜眼前人吧.

1 則留言:

绮绮 ♥ 提到...

虽然你的部落文章很密~
但我也一口气看完5篇"亲爱宝贝"之下的文章~

老实说~
好感动哦~

让我突然有种想要快快生宝宝的冲动~
可是我还没结婚~XD

你要和你老婆女儿都幸福哦~

在努力为你的前世情人找个弟弟或妹妹吧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