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

見龍卸甲

全國回教學生會抨擊政府中學女學生的校服,是助長强奸個案及婚前性行為的原因。 該學生會副主席慕妮拉在文告中说,女生白色的校服太過透明,受人瞩目。 “這樣的校服會分散男性的注意力,不管他們喜歡與否,都會被吸引着。”她建議,女生應穿上一件不同顏色的外套或背心。
對於大馬能出現如此高明理論,我佩服得簡直要五體投地,甘拜下風,不知道是哪位高人子弟教導出來,竟能洞察別人所忽略到的問題根由,強姦案的原因之一,居然是女生中學校服過於性感,而引人犯罪?而解決問題方法就是那麼簡單?假如能夠早幾年提出此方法,就可替政府省下不少金錢人力,遲至今日才有高人指點,難道真的是天意?原來我們都錯怪政府了。
但是我認為單穿上不同顏色(最好是黑色,可參考中東國家制服)或是外套並沒有100%保證,最好是穿上金屬製造的外套(以連身式最佳),同時為了防止在武器威脅下見龍卸甲,政府應該發出手鎗執照給所有大馬女性以策安全。依照同樣邏輯,男士有窝藏性攻擊武器的嫌疑,所以也要穿上有鑰匙的金屬內褲,以防濫用天賦武器,同時也顯示男女平等。當然已婚者的鑰匙保管者是妻子,而未婚者的鑰匙應該交由公正的警察保管,經檢查無犯罪意圖才可打開,每次可收費若干(到時顧厠所的都是警察),減少強姦案的同時,也可增加警察收入,一石二鳥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有点同感哦!